麦爹的风滚草

OW|欧美及国产剧大坑|

时差党,坐标英国欢迎勾搭

不怎么会写东西的数学狗

[OW]麦克雷饲养笔记(5)

_(:з」∠)_我不断告诉自己我不会坑的。虽然我写东西从来也没大纲什么的,就想到啥写啥…刚刚出国读书可能有些忙,反正会慢慢写下去咯w。

上一更https://32119991.lofter.com/post/1e2d59e5_c014c63

第一更https://32119991.lofter.com/post/1e2d59e5_be1d9cb


-10-

因为这场风波,莱耶斯又扛着霰弹枪到学校为Mccree退了学。

“哼,从今天起,就由为师亲自教你。”莱耶斯出了校门把枪一扔,抱臂冷哼。“现在为师就先教你一招。”

Mccree一脸渴望+崇拜的望着师傅。

莱耶斯得意的点点头,揉乱了Mccree的头发:“今天为师就教你,如何用表情怼人——”


“…”一小时后,齐格勒博士默默看着眼前一脸不爽和他师傅一模一样的小豆丁,想起他刚被带回来时可爱的样子,心里默默痛惜。

“医生姐姐,我厉害吗!”得到了老师亲传的Mccree期待的问。

“…厉害厉害。”

于是小家伙满意的抱着臂撅着嘴昂首阔步地走了。


当天晚上,莱耶斯推着Mccree让他去邀请莫里森一起烧烤。Mccree复杂的看了眼师傅,乖乖去找指挥官。

“我们每天忙着伸张正义,拯救世界…然而却连身边的小事都无能为力。”莫里森一手在身后撑着,一手拿起啤酒。Mccree隐约觉得指挥官的头发在星空下竟然有一点闪着银白色的光。

“莫里森,这本来就是个没救的世界。”莱耶斯低声回应,但说完又觉得真是个糟糕的安慰,只好烦躁的摇摇头,把一只串在铁签上的鸽子拔了毛,伸进火堆里。

Mccree悲伤的看着曾经被他当做宠物的鸽子,想起了他命运差不多的风滚草。

然后那只鸽子又在“总觉得哪里不对可是一切这么自然并没有哪里不对”的气氛里被喂给了莫里森。

Mccree气鼓鼓的嘟着嘴,只能自己给自己烤肉,但突然被一只有力的手捂住嘴拉进了旁边的草丛。他眨了眨眼睛适应眼前的黑暗,发现猎空,哈娜,卢西奥…都眼神放光兴致勃勃。捂着他嘴的源氏笑嘻嘻的比划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又指了指草丛外那俩人,才缓缓放开手,让Mccree喘气。

五个脑袋悄悄从草丛旁探出来,瞩目着指挥官一点一点吃掉鸽肉,一点一点靠近莱耶斯…

“你都不给我留点嘛…”Mccree听到了老师委屈的声音。

“我给你留了呀,”莫里森脸上依然笑的很阳光。一边一本正经的说着,一边直接压了上去:“你要不要尝尝——”

“卧槽卧槽卢西奥你录像开了吗!”源氏努力克制住自己激动的声音。

“哇少儿不宜小朋友不要看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哈娜一边睁大眼睛不漏过任何一个细节一边捂住Mccree的眼睛。

Mccree挣扎了两下,冷静的说,“我平时看到的可比这个刺激多了。”

“卧槽,求爆料!”

“天,想不到平时看起来人畜无害的指挥官竟然…”哈娜已经打开了手机论坛准备开扒。

“…我看到你们了。”突然草丛上方传来深沉的声音。

于是八卦小分队作鸟兽散。

“…哎,现在的年轻人。”莫里森无奈的扶额。篝火旁的莱耶斯脸满脸通红,舔着嘴唇。

“该死的…我怎么跟个青春期的小姑娘似的…。”

----TBC----

评论 ( 2 )
热度 ( 52 )

© 麦爹的风滚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