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爹的风滚草

OW|欧美及国产剧大坑|

时差党,坐标英国欢迎勾搭

不怎么会写东西的数学狗

[OW]麦克雷饲养笔记(3)

…OTZ码完总是觉得不好然后改着改着就拖延下去了。好不容易挤出来一点,虽然依然不是特别满意…翻滚.gif…请务必指导这个文废。
第一更传送门:https://32119991.lofter.com/post/1e2d59e5_be1d9cb
上一更传送门:https://32119991.lofter.com/post/1e2d59e5_be3fbe8

-8-

回到总部后,虽然暂时没什么任务,但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师傅也一直放养,小Mccree也难免有些无聊。

某天莱耶斯办事回来,看到小徒弟正瘫在他的老板椅上津津有味的拿着一个黑色的日记本在读。

等等。日记本。

莱耶斯突然反应过来,一把抢了本子,又羞又气的抓着徒弟的脖颈扔了出去。

“师傅啊…”被扔出去的Mccree颇是有恃无恐,还摇头晃脑的好像若有所思,“没想到你真的是这种人…”

“你你你怎么敢乱翻为师的东西!”莱耶斯气的撸起袖子就准备逮徒弟,然而后者已经开跑了,“你要是胆敢告诉别人你个小兔崽子就完了!”

Mccree嬉笑着逃跑,没想到正好碰上了金发指挥官。Mccree连忙躲到他身后拽着他衣角喊,“莫里森指挥官救我!我师傅要打我啦!”

“哈哈是吗!莱耶斯可是一向以对徒弟好而出名的啊?”莫里森故作惊讶,笑着揉了揉Mccree的脑袋,“你怎么把他惹成这样啦?”

追出来的莱耶斯阴着脸,伸出食指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然而收效甚微,Mccree坏笑着做了个鬼脸,飞速趴到这个日记本内容的主角耳边说了什么,然后兔子似的跑了。

——莱耶斯在内心绝望地咆哮。然后看着金发指挥官笑着一步一步走近,拍了拍他的肩…莱耶斯感觉自己的腿机械地跟着指挥官一块走着…

“想不到啊莱耶斯…”莱耶斯觉得他的心脏要过载了,莫里森突然停下脚步,转过头注视着他的眼睛——

“你竟然对那堆公文那么重视,Mccree给你弄乱了都能气成这样,这可不像你啊哈哈~”

莱耶斯松了口气,慢慢冷静下来。但莫名心底有点小失望。他摸了摸脑袋打着哈哈,把戏演下去,“是啊,这小崽子,一混熟了就开始熊。”

“Mccree总是干扰你吗?”莫里森调侃道,“还真是继承了你对文书工作的痛恨啊。…不过话说回来,这孩子现在还小不能正式加入守望先锋进行训练,天天在这里也确实是无聊,不如送他去上学吧?”

莱耶斯一拍脑袋,觉得男神说的太有道理了。

于是当天晚上学校招生办的老师在霰弹枪的威胁下,破例让Mccree插进了已经开学了半个月的初一年级。

Mccree就这么走上了上学的不归路。


----TBC----

呀,先前忘了打tag。

最近要出远门,收拾行李…不过感觉还是会时不时写一点的吧(:3。

评论 ( 2 )
热度 ( 34 )

© 麦爹的风滚草 | Powered by LOFTER